天博登录

 

天博登录

🤝天博登录🤞     

1日,记者采访田莉时说,奉节是“中华诗城”,历代文人雅客在此留下万余首诗篇,在诗城的文化底蕴中,耳濡目染间自然会喜欢诗词。“有时候路灯投射下来的诗句,也会不经意间吸引到你。”田莉说。

“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田莉说,下一步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抓住青春的关键期,提升能力和知识储备,和群众一起笑着迎接更美好的未来。(完)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田莉认为,在服务中将自己的工作视为最好的课堂,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地从实践中收获,优化知识结构。

“诗词让我的精神世界更丰富,诗词蕴含的哲学也指引着我的人生方向。”田莉说,鹤峰乡是重庆市17个市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乡镇之一,在志愿服务之初,我对许多政策还不熟悉,在工作中遇到很多困难,后来通过不断学习、调整工作节奏,逐渐找到了基层志愿服务的意义和价值。

在一个月的节目录制和学习中,田莉结识了许多朋友,他们聚在一起研究诗词,分享各自的人生故事。田莉说,“在百行团认识的选手朋友,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着‘光’和‘热’,有研究甲骨文的,有从事航空航天工作的,也有教师等职业,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大家都被诗词所感染。”

“借助诗词舞台,我想让更多的青年了解西部计划,参与志愿服务。”作为“95后”,田莉2021年大学毕业便报名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于重庆市奉节县鹤峰乡。

天博登录“惟有橘园风景异,碧丛丛里万黄金。”近日,《2024中国诗词大会》持续播出,百行团选手田莉,手捧脐橙,引用诗句描绘家乡奉节橘园丰收时的图景。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田莉表示,基层志愿者服务做的是小事,但能够温暖到基层群众,给予他们生活上的帮助和关心是志愿服务真正的意义。“如今的鹤峰乡,基础设施建设越来越好,乡村面貌焕然一新,有的村庄已成为旅游打卡点。”田莉说,在服务的三年时间里见证了鹤峰乡的新变化。

接听群众来电、帮助群众了解最新政策福利、解决群众生活中的大小困难、做好后勤服务……在志愿服务的日子里,鹤峰乡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这位姑娘,田莉带去的关心与问候也收获了群众的认可与赞赏。

🤟(撰稿:遂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5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7153 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童趣风尚🤦 LV1 六年级
      2楼
      如何在一周内快速摸清一个行业?🤰
      04-22   来自内江
      8 回复
    • 🤱世荣腾 LV4 大学四年级
      3楼
      为什么中国钢笔萎靡不振?🤲
      04-23   来自乐山
      8 回复
    • 足印🤳 LV3 幼儿园
      4楼
      非农数据远超预期,美联储今年 6 月降息概率几何?🤴
      04-23   来自自贡
      7 回复
    • 梦幻衣橱 LV9 大学三年级
      5楼
      如何评价《星穹铁道》里的角色砂金?🤵
      04-24   来自泸州
      7 回复
    • 豪广泰🤶🤷 LV9 大学三年级
      6楼
      包头市殡仪馆被指高价售卖骨灰盒,且无法自带,如何从法律角度进行解读?🤸
      04-24   来自宜宾
      2 回复
    • 凯万恒 LV1 大学四年级
      7楼
      有什么令人细思极恐的真实案件?🤹
      04-23   来自攀枝花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终止造车计划后,美国苹果公司裁员 600 多人,为疫情以来苹果首次大规模裁员,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旭美

      1
    • #既然增程式技术简单销量又好,为什么燃油大厂都不跟进呢?#

      博广聚

      4
    • #高中语文如何达到 130+?#

      英高

      3
    • #有哪一瞬间让你真正心疼一个人?

      康双康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天博登录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