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sports入口

 

b sports入口

💂b sports入口💃     

“早年我自诩白手起家,不可一世。现在想来真是荒唐。”张博凯说,看多了“生离死别”,更能体会人生的短暂和美好。于他个人而言,近些年最大的变化是心态愈发平和,顺其自然,感到知足常乐。

2021年之前,张博凯是一名小有成绩的餐饮创业者。他自创的奶茶品牌在大陆多个城市开花,在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均有合伙人。风头正盛时恰好遇到全球疫情,事业瞬时停摆,暂无落脚的张博凯受长辈邀请,出任重庆一殡葬有限公司管理部经理,正式踏入这一隐秘又充满温情的领域。

张博凯透露,目前,其公司正在重庆市梁平区规划建设一座兼具生活化与科技感的殡仪馆。除了常规的殡仪事务,馆内拟开辟融入台湾元素的餐饮休息区,让逝者家属在治丧守灵间隙转换环境,起到抚慰心灵的作用。

“这几天,我在台湾的家人也在祭拜先祖,和大陆并无二致。”张博凯告诉记者,这也让他思考两岸殡葬文化交流的更多可能。比如台湾传统的纸扎行业已走向艺术化,可应用于大陆的灵堂布置中,满足家属不同的追思需求;又如,加强两岸殡葬业人才流通,为持续推行殡葬改革注入专业力量,增强社会对殡葬业的认同度。

“未来,我们还想打造一个与殡葬有关的文化产业园,弘扬绿色文明殡葬理念。”张博凯表示,以殡葬文化为媒,增进两岸民众的情感和文化认同,共同传承中华民族孝道文化,是其最大心愿。(完)

“在提供服务的过程中,我们更注重将心比心,给逝者家属正确的引导,让他们感受到尊重、温暖和关怀。”张博凯以殡葬中的个性化定制举例,其公司曾在幼年逝者的厅堂里布置小孩生前最爱的皮卡丘、Hello Kitty等卡通形象,有别于常见的白、黄菊花。注入了更多人文关怀的葬礼,让“告别”更具温度,也让家属在缅怀逝者的过程中得到更多安慰和力量。

b sports入口“如果说三年前,我进入殡葬行业是误打误撞、充满好奇,那现在决心扎根是因为真的‘热爱’。”清明时节,当被再一次提问“为什么选择殡葬业”,来自台湾台北的“85后”青年张博凯打开话匣子,向记者细数收获与成长。

张博凯所属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受逝者亲人委托办理后事。在他看来,这是一份庄重又严肃的事业。殡葬服务不仅是给逝者以尊重、礼遇,让逝者有尊严、体面地走完人生最后一程,更是给生者以慰藉,帮助逝者家属走过最悲伤的时刻。

为更好地了解行业动态,近年来,张博凯自学了诸多殡葬相关知识,并到大陆多个城市调研殡葬文化。行迹越远,他越发认识到,两岸同根同源,拥有相同的丧葬文化与情感,身为中华儿女,有义务传承发扬中华民族慎终追远、饮水思源的传统美德。

💅(撰稿:舒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8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6310 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铭润庆💆 LV7 六年级
      2楼
      迈阿密国际回应梅西缺阵💇
      04-24   来自磐石
      3 回复
    • 悠然时光🕵 LV7 幼儿园
      4楼
      物理教师称因体育课导致完不成教学🕺
      04-25   来自双辽
      8 回复
    • 男装之风采 LV4 大学三年级
      5楼
      香港前特首女儿怒斥梅西:太无耻了🖐
      04-24   来自梅河口
      2 回复
    • 明贝🖕🖖 LV7 大学三年级
      6楼
      过年囤菜有技巧,一图教你全搞定🙅
      04-25   来自集安
      9 回复
    • 明讯 LV3 大学四年级
      7楼
      武汉铁路运输秩序基本恢复正常🙆
      04-26   来自洮南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为啥绿皮车能“冒雪前行”?#

      彩中达

      6
    • #警惕!留学生被境外间谍策反#

      悦昌盛

      3
    • #湖北冻雨除冰:冰花四溅只出现小孔#

      维耀创

      1
    • #湖北交投高管除雪期间休假被通报

      生产线风采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b sports入口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