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官网

 

千亿游戏官网

🈷千亿游戏官网🈸     

千亿游戏官网对许多人来说,观看体育比赛是一种享受和放松。体育比赛不仅有娱乐的性质,而且能培养观众的归属感。这种联系感让观看者感觉良好,而且能通过改善心理健康、提高工作效率和减少犯罪,使社会受益。尽管它的积极作用得到了广泛认可,但现有的关于观看体育比赛与幸福感之间的联系的证据却非常有限。

接下来的在线调查考察了观看体育比赛与幸福感之间的联系是否因运动类型而异,该在线调查涉及了208名参与者。研究人员要求参与者观看各种体育比赛的视频,评估他们在观看前后的幸福感。结果显示,与不太受欢迎的运动(如高尔夫球)相比,观看在日本被广泛接受的棒球比赛对提高幸福感的影响更为显著。

然而,最具开创性的发现出现在第三项研究中。研究团队使用了神经成像技术来仔细观察14名身体健康的参与者在看完体育比赛片段后大脑活动的变化。结果显示,观看体育比赛激活了大脑中的奖赏回路,这就引起了观看者快乐的感觉。此外,在结构图像分析中还出现了一个值得注意的发现。频繁观看体育比赛的人与奖励回路相关的灰质体积更大,这就表明经常观看体育比赛可能会逐渐引起大脑结构的变化。因此,观看棒球或足球等热门比赛能从心理和神经生理层面提高人们的整体幸福感。

为弥补这一缺陷,日本早稻田大学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运动科学家进行了开创性的研究。研究人员使用了多种方法,结合了二手数据分析、自我报告和神经成像的测量数据,以考察在普通人群中观看体育比赛与幸福感之间的联系。

🈹(撰稿:天长)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2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8216 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湖仕🈺 LV1 六年级
      2楼
      英伟达跌约10%,芯片股和AI概念股普跌🉐
      04-23   来自明光
      3 回复
    • 🉑正乐天 LV8 大学四年级
      3楼
      多收取的燃气费将全额退款 重庆燃气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免职🌀
      04-23   来自界首
      1 回复
    • 温婉衣阁🌁 LV6 幼儿园
      4楼
      德国央行行长:欧洲央行即使降息也应保持限制性政策立场🌂
      04-25   来自宁国
      8 回复
    • 好亿成 LV3 大学三年级
      5楼
      英伟达(NVDA.O)跌幅扩大至5%。🌃
      04-23   来自广德
      8 回复
    • 童心风尚🌄🌅 LV2 大学三年级
      6楼
      知情人士受访:多个门店散花飞天到货量仅一两件,终端稀缺仍将持续🌆
      04-24   来自潜山
      2 回复
    • 振飞 LV4 大学四年级
      7楼
      索尼收购派拉蒙的交易将招致更多的监管审查🌇
      04-25   来自无为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严厉打击各类违规减持 多家上市公司股东被责令购回违规减持股份#

      皇子

      8
    • #证监会调降公募基金股票交易佣金费率 年度佣金总额测算降幅将达38%#

      富速

      7
    • #美股科技股重挫,英伟达市值一夜蒸发1.5万亿元|快讯#

      燃动潮流

      6
    • #加拿大央行行长麦克勒姆:可能会将任何油价上涨纳入货币政策考量

      久汇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千亿游戏官网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