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八国际登录

 

龙八国际登录

☗龙八国际登录☘     

在活动现场,义诊惠民、油茶迎宾、五色呈祥、药膳养生、游园乐民、“三名工程”(名医名药名技法)展示、异乡品民俗等活动吸引了大批民众参与。

龙八国际登录中新网南宁4月9日电(杨陈 刘妍伶)免费问诊、体验拔竹罐、自制香囊、吃五色糯米饭、品壮乡药膳、饮广西油茶、跳竹竿舞……4月9日,一场将健康文化与广西本土民俗文化深度融合的健康文化宣传活动,在广西国际壮医医院拉开序幕,本地民众与外国友人在“吃喝玩乐”的过程中了解壮瑶医药文化及健康文化。

广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广西国际壮医医院院长岳桂华表示,本次活动,该院准备了壮医药膳、五色糯米饭、包粽子、饮油茶、包香囊以及游园活动等民众喜闻乐见并能亲自动手参与其中的活动,让大家充分了解壮瑶医药文化及健康文化。该院22个临床科室参与惠民义诊,专家队伍切切实实为老百姓送健康。“我们希望通过博士讲团、健康义诊、中医药文化进基层、进校园等活动,持续开展健康文化服务活动;制作一批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科普作品,让民众享受到更多的健康服务,不断提升民众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岳桂华说。

广西中医药大学校长姚春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三月三”是广西壮族同胞传承千年的传统节日,也是传承和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载体。在这个传统节日来临之际,本次健康文化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多样化、多层次的健康文化传播形式,宣传普及科学的健康理念和健康素养知识技能,切实发挥健康文化在育新人、化风俗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将中医药壮瑶医药文化与健康理念融入民族节日之中,让更多人了解和认同中医药壮瑶医药文化。

来自印度的广西中医药大学留学生宇泽表示,当天的活动让人吃得开心、玩得开心,自己也从活动中学习到了许多壮瑶医药文化。广西民族文化多彩多样,希望在接下来的“广西三月三”中,能体验到更多中国的民俗风情。(完)

当天,广西国际壮医医院“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揭牌仪式暨“广西三月三国壮尼的呀”健康文化宣传服务月启动仪式在南宁举行。

☙(撰稿:南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1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9496 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能亿☚ LV4 六年级
      2楼
      4 月 7 日新疆阿克苏地区拜城县发生 5.4 级地震,震源深度 17 千米,目前情况如何?☛
      04-23   来自镇江
      7 回复
    • ☜绅士之艺 LV5 大学四年级
      3楼
      《英雄联盟》猩红收割者已成为国服 / 韩服 T5 级英雄,他当下的问题是什么?☞
      04-24   来自常州
      1 回复
    • 妩媚衣橱☟ LV8 幼儿园
      4楼
      受洪水影响,广东海事部门对部分航段采取禁航限航措施,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04-23   来自无锡
      1 回复
    • 子创羽 LV4 大学三年级
      5楼
      你认为 nebe 洗发水怎么样?☡
      04-22   来自苏州
      9 回复
    • 悠然潮流☢☣ LV2 大学三年级
      6楼
      在最无力的年纪遇到最想要的东西,到底该不该拿下它?☤
      04-22   来自常熟
      7 回复
    • 步履时代 LV3 大学四年级
      7楼
      库迪咖啡创始人陆正耀等被强制执行 18.9 亿,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04-24   来自张家港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纯净水不一定较天然水和矿泉水更优质,如何判断饮用水质量?怎样科学饮水?#

      瑞天华

      1
    • #如何评价范志毅出任中甲辽宁铁人队主教练,你看好他的执教能力吗?#

      蓝扬

      6
    • #北京发布今年首个杨柳飞絮预报,五环内城区 12 日起进入首个高发期,杨柳飞絮存在哪些隐患?如何应对?#

      绚彩饮料

      9
    • #为什么恋人在描述自己的过去时,大多都是表述自己高光辉煌的时刻?

      欧旭腾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龙八国际登录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