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贵宾会手机app

 

永信贵宾会手机app

☽永信贵宾会手机app☾     

据东莞市应急管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4月5日消息,4月4日,东莞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警示会议,研究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推动全市上下深刻吸取万江街道“4.4”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打起十二分精神,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抓紧抓实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东莞市委书记肖亚非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成蹊主持会议。市领导刘炜、梁杰钊、陈志伟、刘光滨、邢文聚等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镇街(园区)设分会场。

肖亚非强调,东莞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火灾事故为警钟,举一反三、提高快速处置、规范处置、联动处置能力,建立健全应急处置和医疗救治专家库,确保分级待命、快速响应。要坚决扛起责任、各尽其职,各级主要负责同志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把重点特殊场所的安全和消防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落在日常,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认真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强化排查整治,推动解决各类潜在风险。各级党员干部要时时刻刻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以如履薄冰的心态切实守护好市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安全保障。

永信贵宾会手机app4月4日凌晨,广东东莞市万江街道康怡护理院发生火灾,导致3人死亡、10人受伤。同日,东莞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警示会议。针对此次事故,东莞市委书记肖亚非表示,要积极妥善做好事故处置,集中资源组建专班全力以赴救治伤者,全力减轻事故影响,加快调查事故成因,严肃追责问责。

吕成蹊强调,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安全生产工作,积极稳妥做好事故处置和善后工作,千方百计、竭尽全力救治伤者,做好事故调查工作。在全市范围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深化重点领域安全专项整治。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清明假期有强对流天气,要加强工地施工、高空作业等领域的安全保障等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此前报道,据东莞市应急管理局此前通报,4月4日4时21分,东莞万江街道康怡护理院(公助民办养老院)发生火灾,4时48分明火被扑灭。该建筑为一栋11层楼房,起火部位为第三层303房,过火面积约20平方米。事故致3人死亡,10人受伤,其中危重1人、轻伤9人(生命体征平稳)。目前,事故调查、现场处置有关工作仍在进行中。另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此次火灾中伤亡的基本为老人。

公开资料显示,东莞万江街道康怡护理院(公助民办养老院)位于万江街道滘联路19号万江社会福利中心,是整合了万江敬老院、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和谷涌滘联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多方资源,搭建起高质量的养老助残医疗服务网络。今年3月14日,万江社会福利中心举行启用仪式,康怡护理院有限公司为养老服务运营方。该中心占地面积98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18000平方米,从2021年3月开工建设,历时3年正式交付使用。东莞康怡护理院有限公司微信公号今年3月11日发布的消息显示,启用前,万江社会福利中心3月9日上午9时还举行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上述消息显示,肖亚非指出,要积极妥善做好事故处置,集中资源组建专班全力以赴救治伤者,全力减轻事故影响,加快调查事故成因,严肃追责问责。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真抓实查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重点抓好特殊场所、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压紧压实属地属事监管责任和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聚焦特殊场所重点人员、重点机构、重点问题、重点时段开展全面隐患排查,强化经营单位规范管理、日常演练和应急处置,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建立问题台账、列出任务清单、督促整改销号,以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作风抓实抓细安全防范工作。

☿(撰稿:洪湖)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3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7141 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鞋艺天地♀ LV4 六年级
      2楼
      副市长暗访多次询问 女工作人员戴耳机听歌不理睬♁
      04-27   来自松滋
      6 回复
    • ♂裕运 LV9 大学四年级
      3楼
      西纳·洛桑旦贝坚赞活佛逝世,享年81岁♃
      04-27   来自宜都
      3 回复
    • 长具♄ LV5 幼儿园
      4楼
      安徽医卫系统又双叒掀反腐风暴 5个月落马16人♅
      04-25   来自枝江
      5 回复
    • 韦智奥 LV5 大学三年级
      5楼
      曾为陈水扁绝食的她 为何与蔡英文划清界限?♆
      04-25   来自当阳
      3 回复
    • 腾圆♇♈ LV5 大学三年级
      6楼
      空军:徐勇凌早已退出现役移交地方♉
      04-25   来自恩施
      4 回复
    • 伟奥达 LV8 大学四年级
      7楼
      西安大学生在外地服毒身亡 家人接到大量催款电话♊
      04-25   来自利川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吕秀莲“要切腹自杀”:不忍台湾在民进党执政下沦亡#

      太华益

      7
    • #崔永元:5日约见税务部门面交材料#

      瑞冠

      9
    • #崔永元:范冰冰已向我道歉,阴阳合同还有大人物#

      实子

      6
    • #崔永元“一抽屉合同”杀伤力爆表:100多亿瞬间就没了

      莱彩聚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永信贵宾会手机app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