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体育登录入口

 

b体育登录入口

🦃b体育登录入口🦄     

此外,程鼎一介绍,针对即将到来的清明与五一假期,香港旅发局计划联合业者及航司,推出涵盖机票、住宿、景点、交通、购物、餐饮等旅程中各环节的特色产品和优惠,以最大诚意与热情迎接西安游客的到来。

香港旅发局总干事程鼎一称:“内地是香港最大的客源市场,香港也是内地游客的首选旅游目的地之一。过去十多年间,香港旅发局深耕陕西市场,与文旅部门、旅行社等多方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

2024年3月6日起,西安正式为该市户籍居民及居住证持有人签发往来港澳“个人旅游签注”。香港旅游发展局(下称“香港旅发局”)13日在西安举办了“自在启程 优游香港”旅业推广新闻发布会,对香港在西安的宣传推广规划进行介绍。

b体育登录入口中新网西安3月13日电(记者 张远 张一辰)“香港旅游界人士热切期待西安市民的到访,特区政府已经公布了一系列计划迎接更多旅客访港。”香港特区政府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13日在西安表示,计划包括举办维多利亚港烟火和无人机表演、“幻彩咏香江”灯光音乐汇演等,以提升旅游体验。

“基于对近年旅游市场趋势与消费者需求变化的考量,香港旅发局将聚焦香港与西安两地在自然、人文、饮食、习俗等方面的差异性和互补性,量身打造对西安消费者具有吸引力的推介内容。相信能给西安市民带来难忘体验。”程鼎一坦言。

数据显示,2023年访港旅客入境人次约3400万。其中,内地访客入境人次约2676万。随着西安、青岛的加入,内地赴港澳“个人游”城市已达51个。(完)

近年,陕港两地互动频繁,香港微型艺术展、粤语音乐剧、“香港厨房@陕西”“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巡回展”“饮歌-香港电影音乐会”等活动在陕陆续举办,成为当地民众直观了解香港的窗口。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高阳表示:“西安与香港作为世界知名的旅游目的地,两地互为重要旅游客源地。近年来,双方积极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推介活动,两地民众出游更加频繁、交流更加密切。”

🦅(撰稿:昆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3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5107 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青春装点🦆 LV1 六年级
      2楼
      2023全年业绩揭榜,集采大考下创新医疗器械企业表现几何?🦇
      04-19   来自胡杨河
      9 回复
    • 🦈正贝赛 LV9 大学四年级
      3楼
      重仓大白马亏1000万!清仓割肉🦉
      04-20   来自石家庄
      9 回复
    • 优雅中年🦊 LV8 幼儿园
      4楼
      音频 | 格隆汇4.5盘前要点—港A美股你需要关注的大事都在这🦋
      04-19   来自唐山
      4 回复
    • 丝华 LV4 大学三年级
      5楼
      锅圈2023年门店数进一步增至10,307家,注册会员约2790万创历史新高🦌
      04-18   来自秦皇岛
      1 回复
    • 化妆品潮流🦍🦎 LV6 大学三年级
      6楼
      高息股龙头,开始退潮了🦏
      04-20   来自邯郸
      7 回复
    • 飞英 LV2 大学四年级
      7楼
      兴科蓉医药(6833.HK):营收同比增长11.8%,蓄势待发🦐
      04-18   来自邢台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板块稳健+产品空间,同仁堂科技(01666.HK)的双重市场潜力#

      贵惠

      3
    • #苹果秘密酝酿大动作,家用机器人或是下一个革命性产品?#

      校园风采

      5
    • #鲍威尔最新谈降息!美联储仍需更多通胀证据,美国大选不会影响决定#

      青春之美

      3
    • #靠短剧逆袭,一年收入30亿

      丝诺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b体育登录入口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