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育网官方入口

 

华体育网官方入口

🚣华体育网官方入口🚴     

华体育网官方入口新京报讯(记者赵敏 实习生张新惠)近日,山东烟台一片海滩被浇灌混凝土,作为5月份某歌星演唱会舞台。4月10日,新京报记者从当地多个部门获悉,该项目用地为储备建设用地,搭建的舞台将在演唱会结束后拆除。网传视频画面显示,烟台市牟平区里蹦岛的养马岛音乐营地,离海不远的一块地面正在进行水泥硬化,视频发布者表示该片沙滩将用于5月份某歌星演唱会“日出场(演出期间有日出的场次)”。据售票平台信息,该歌星演唱会烟台站共有三场,分别在5月1日、2日、4日,其中4日为日出场,开场时间为凌晨3点。项目建设现场。 图源:网络视频截图当地一名居民称,正在进行硬化的部分是主舞台,位于离海边100多米的沙滩上,方向朝东。一名视频拍摄者告诉记者,这块舞台长100多米,宽75米左右。针对浇灌混凝土进行硬化的项目是否取得审批的质疑,牟平区文旅局一名工作人员回复新京报记者称,文旅局只负责宣传等工作,但是不负责场地使用、建设等工作。但该工作人员表示:“据我们了解,主办方与场地方进行了沟通,前期的工作做了,也审批下来了。”新京报记者从牟平区自然资源局获悉,该项目所属地块已于2010年出让,是储备建设用地,可以用于开发建设,该局在项目设立之初获悉,舞台属于临时搭建,会在活动结束后拆除。10日下午,新京报记者致电该歌星演唱会烟台站专班,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混凝土硬化主要是为搭建舞台,演出结束后会进行拆除。编辑 杨海 校对 张彦君中新社长沙4月10日电 (记者 唐小晴)4月10日,2024比利·简·金杯国际女子网球团体赛亚大区一组赛事继续在长沙进行,中国“金花”表现出色,以3:0总比分完胜印度队,斩获两连胜。

“放松很多,对红土场地和团体赛慢慢适应了。每场比赛要更加耐心。只有不停参赛,才能发现需要进步的地方。”王欣瑜赛后接受采访时说。

4月11日将进行第三个比赛日的对决。届时,中国队对阵新西兰队、韩国队对阵太平洋大洋洲联队、中国台北队对阵印度队。(完)

继首个比赛日以6:0、6:1的悬殊比分获胜后,郑钦文的发球连连得分,以两个6:0战胜对手安基塔·雷娜,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郑钦文表示,两场比赛,对手发球都比较慢,让她可以开启进攻模式。“当我再站上WTA巡回赛赛场,比赛节奏会比现在更快一些,所以我还是需要做好准备。只有这样,才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这场比赛,中国队继续由王欣瑜、郑钦文出任第一单打和第二单打。相较首日比赛的些许不适应,王欣瑜今日状态渐入佳境。在与对手莎哈贾·亚玛拉帕利几经周旋后,占据主动的王欣瑜最终以6:2、6:3轻松直落两盘取胜,为中国队赢得“第一分”。

🚵(撰稿:图木舒克)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1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4540 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木恒🚶 LV7 六年级
      2楼
      再添一金!杨昊/练俊杰夺跳水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
      04-21   来自五家渠
      5 回复
    • 🛌长顺元 LV7 大学四年级
      3楼
      成都大运会公众购票“十问十答”🤘
      04-23   来自北屯
      7 回复
    • 高聚远🤙 LV3 幼儿园
      4楼
      台风“泰利”的“前世今生”🤚
      04-22   来自铁门关
      1 回复
    • 营润亚 LV1 大学三年级
      5楼
      天府融媒联合体今日成立🤛
      04-23   来自双河
      5 回复
    • 饮乐🤜🤝 LV4 大学三年级
      6楼
      GDP同比增长5.5%,国民经济恢复向好!看上半年经济数据→🤞
      04-22   来自可克达拉
      9 回复
    • 福湖 LV4 大学四年级
      7楼
      今年上半年GDP同比增长5.5%🤟
      04-22   来自昆玉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普京首次回应集束弹药问题:俄方有权采取对等行动#

      洁万汇

      1
    • #英国发现1.5亿年前化石 来自史前海洋霸主上龙#

      皇浩

      3
    • #达芬奇真迹亮相上海 对话唐伯虎作品#

      童趣乐园

      7
    • #自称能搞定全上海名校 24位家长被骗上千万

      果香新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华体育网官方入口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