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宝体育网站应用

分类 分类

牛宝体育网站

牛宝体育网站

v8.6.38 手机版

大小: 18.4MB 语言: 中文

类别: 末日求生指南 系统: Android/iOS

立即下载

牛宝体育网站app下载登录入口

牛宝体育网站介绍

这是一款末日游戏!

牛宝体育网站

牛宝体育网站特色

①多种娱乐模式玩法

②全新团队竞技玩法

③一键组队 好友开黑

④公平竞技 绿色环境

⑤逼真场景 极致视听

牛宝体育网站发现情况后,崔女士联系巨人客服,按要求提交了相关证明材料,请求游戏公司退款,但游戏公司表示已提交的材料不足以证明充值行为是孩子完成,要求补充信息。崔女士称,家中没有安装监控,要求游戏公司告知还需要什么材料,之后客服便没有再回复。

接到崔女士投诉后,澎湃新闻联系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已登记了崔女士的情况,会抓紧与消费者商议解决方案。4月16日,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反馈称,已经与消费者就退款事宜达成共识。4月18日,崔女士称,收到巨人网络的协议书,已经签了退款协议。

事发后,崔女士登录游戏界面发现,该游戏充值分为1元、6元、30元、68元、128元、198元、328元、648元八个档位。她说,小乐所有的充值记录中,328元和648元占比很大。游戏账号收到的留言记录显示,其他玩家都叫小乐“土豪”。

崔女士介绍,今年2月底,家人发现12岁的侄子小乐(化名)用爷爷的手机玩游戏时,偷偷向巨人网络太空杀游戏内充值游戏币,经过微信支付查询发现,小乐在游戏中先后充值了一万多元。

3月12日,巨人网络工作人员在邮件中回复称,已经审核了目前提供的证据,但不足以证明充值行为是孩子完成,仍需要进一步收集后补充材料,若核查后情况属实,将进一步处理。崔女士表示,小乐爷爷今年83岁,根本不懂什么网络游戏,家中也没有监控,不知道还需要什么资料证明,请求巨人网络告知。但是之后,工作人员就没有进一步回复了。事情拖了一个多月始终没有解决。

崔女士得知消息后询问小乐,得知小乐平常用上网查资料为理由向爷爷借用手机,又在爷爷去银行取钱时偷偷记下支付密码并关闭银行的提示短信。

发现情况后,崔女士联系巨人网络客服,并向巨人网络官方邮箱提交了游戏账号,账号绑定的手机号,充值订单证明等材料,申请未成年人充值退款。

接到崔女士投诉后,澎湃新闻联系了巨人网络反馈了上述情况。随后,工作人员反馈称,已迅速召开会议,核实了相关情况,经过与消费者的几次协商,现在已经初步达成一致,确定了退款金额,后续会给消费者发协议书,监护人签字后走打款流程。

牛宝体育网站已更新为v3.3.32版本

权限须知 点击查看
权限管理须知 关闭
更新时间:2024-04-19 21:03:14
厂商名称: 汕尾牛宝体育网站有限公司
官网: https://www.kp-media.com.cn
玩家评论 QQ群
我要跟贴

6656人参与互动,查看所有 37条评论>

  • 49 回复

    来自惠州的粉丝

    云南一技校强制学生进厂打螺丝?经初步调查暂未发现学校存在相关问题

  • 92 回复

    东莞网友

    美漫风

  • 66 回复

    珠海网友

    日月谭天:大陆之行,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震撼

  • 10 回复

    中山网友

    帮八旬老人找回珍视之物,老人连夜写信点赞民警

  • 74 回复

    江门网友

    超速68%,驾驶员辩称:家里有急事,我走神了

    来自佛山的粉丝04-18

    别花冤枉钱!火车坐过站可当日免费返回

  • 42 回复

    肇庆网友

    直击防化兵喷火器实喷超燃现场

  • 45 回复

    云浮网友

    牛宝体育网站

取消
猜你喜欢
  • 规则怪谈
  • 体验服
  • 体育
  • 恐龙

声控 更多>>

梦幻仙语

雨夜三轮车追尾大货车,消防紧急救助被困司机

玄幻 更多>>

巴拉拉小魔仙爱打扮

世界上年龄最大的连体双胞胎去世,终年62岁

快爆独家精品 更多>>

摩托穿越撒哈拉沙漠

追寻党的隐蔽战线红色足迹,上海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近期热门预约 更多>>

沙漠弹跳越野车

成都武侯区通报“租车现3毫米划痕被索赔近7万”:涉事公司未备案被罚

相关应用
热门推荐
最新应用